灰灰爱吃奥利奥

thank

做我的猫•番外篇

番外篇

mew是一个富二代,做着高利贷的买卖。那个巧克力确实是他的,一般用来对付那些还不起钱还想跑路的人,那些人醒来确实在垃圾桶,肾也被割掉了。


这对于mew来说没什么,这是他们应得的。没钱,那就拿器官抵债。


干这笔买卖还是有风险的,总是能遇到几个不要命的疯子,所以受伤的事也是常有的。


mew喜欢男生这件事他从初中的时候就发现了,他开始交男朋友,可男友换的很快,没有一个符合自己的口味,还有一段时间追求过一夜情,久了后倒也兴味索然。


直到有一天,他遇到了一个男孩。


有一个大学生借了高利贷,他去学校追债,他看到了gulf。

gulf在球场上肆意奔跑,挥洒汗水,那拥有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和洋溢着幸福微笑的男孩儿,迷了他的眼,不知不觉间就占据了他的心,他想让男孩只属于他一人。


他也确实这么做了。


他成功地迷晕了他,并带回了家。


让gulf成为了他的猫。


他想无时无刻地呆在gulf的身边,所以那几天他发了疯地工作,收回了大笔的债,还不小心受了伤。


做完最后的收尾,他不打算干了,啃着最后好几十亿的资产,抱着怀里的猫,打算就这么不紧不慢地过一辈子。


与此同时,他二十九年来所怀有的噩梦,便如落在柏油路上的夏日阵雨一样悄然逝去,了无遗痕。


“主人,为什么是我?”少年趴在mew的身上,玩弄着mew的手指,抚摸着他的血管,眸子里洒满了期待,晶莹剔透。


“因为你是你。仅此而已。”mew翻身把gulf压在身下,又开始了缱绻缠绵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